24 August 2016

离别 25.8.16

距离上次更新部落格是有一段恨恨很长的时间了
之前有一种逃避心态,都不想打开部落格
也不知道自己在逃避些什么
现在,终于买了自己的电脑,终于可以到处写部落了
这台电脑,花了我接近RM3000....做工八个月的钱都没完了

谈到工作,之前在我家对面的补习中心didik genius担任李老师之位。
我负责的是一年纪和五年级,偶尔会担任四年的代课老师。

一年级嘛,只能说新一代的一年级完全像是假人。
他们不懂你讲什么,不会回应你,不会讲自己错了,很固执。可能这和他们属牛有关系吧 哈哈
最喜欢的学生莫过于是刘欢怡。一位很贴心聪明的小女孩。谢谢你的可爱和乖巧让我有个美好的回忆。

五年级嘛,他们俗称的“鸡仔班”是个非常令人头痛的班级。
里头有不知所谓的大姐大,机灵古怪的一般男生,爱面子的男生,文静乖巧的女生,不听讲的男生和女生,自以为聪明的男生。
里头有形形色色的学生。
虽然他们的成绩不理想,可是有时从他们的为人可以看得出,他们其实只是想做样子给你看,特地要引你的注意。这可能是因为那里的教育之的问题。从小就帮他们下标准,下定论,说他们是最差,最不听话的班级。日积月累下,他们就觉得自己是最差的,最笨的,最坏的。有个男生,其实华文不差,可是他却说自己很差很差,华文考试也放弃考,宁愿交白卷。其实,他真的认识好多的字。只是,心理因素,我又可以怎样帮他呢?
愿他会记得我所说的话。。。刘梓烽,没有行不行,只有肯不肯!

离别的那天,他们实在太有心了。他们合作,合力举办了一个小小的欢送会给我。哭到我稀里哗啦,哈哈。从这里来看,他们是很会举行活动的。至少,他们合作。成绩不好没关系,品行要好。

谢谢有你们,MS LEE 很开心。

所有的一切一切放佛是种缘分。

谈到理想,我终于如愿以偿的得到USM的室内设计。
这是万分中的万幸。
我去UPM 和 USM 面试,两个都成功得到。
UPM Achitecture
USM Interior Design
我,真的很幸运。
所以,那个住宿AMAN DAMAI FAJAR HARAPAN..........就节哀顺变吧。。。。。。。(悲哀啊)

祝我升学愉快吧!
加油李欣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