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 May 2012

6.5.12 凸

很好
又吵架了

吵架
我几乎说不出你的缺点
我也不懂为什么`

你说
我每次逼你做你不要做的事情

你说
你每次要我陪

你说
我霸道

你说
我不懂你

你说
你每次找我
我不和你说话

你说
我不懂你喜欢什么
我不懂你讨厌什么
只做我自己想做的事情

....
我真的不知道如何回复你

你要去cik sim那里补习,
一开始我不想你去
因为没人陪我补习了
我怕改变,你也不知道
过后,我只是尝试在问问你可不可以陪我
结果...
你说我每次逼你做你不要做的事情...
我只是在想...尝试好过没有尝试...
你也不懂我...

你让我失望了很多次
我心淡了你也不知道

失望了
我就不想说话
我不想让你知道我失望
我不想和你吵架
所以我选择宁静
结果。。
你来找我
我的心情还没恢复。。。说话当然是淡了些。。
你就以为我又在发脾气。。。
结果整天不和我说话。。。

我曾几何时生气你超过1个小时。。。
没有。。

而且事发后,我就忘记了。。
我永远不记得你做错什么
除了你出轨的事情。。。
但是
刚刚
你一次过把我的错去说完了出来。。。

我要你陪。。
有错吗。。。

我知道你想要手表。。
可是我没有钱
结果买了一个钱包给你
给钱包前
我向你要了你的旧钱包。。
因为我要做一些惊喜给你。。
我哪里知道全他们会拿你的RM15 reloadcard。。。
结果。。。
找不回。。
我变了受害者。。
在后面狂叫你。。拉你。。
你都不理我。。。
只是票了白眼给我。。。
如果换成是我。。
你早发我脾气。。。

我后悔
为什么那天要理回你
而且。。
到最后还变成我的错。。。

你知道吗。。
我买这个钱包。。
搞得我整个星期不够钱用。。。
照片前还一拖再拖。。

现在
还被骂。。。

你不懂我要什么。。
我的生日礼物呢?
我的惊喜呢?
我的两年庆礼物呢?

我发誓
我不会再买东西给你。

我发誓
我不会再做手工给你!

我发誓
我不会再为你牺牲!

脾气差
这我承认

但是
你的脾气也好不到哪里去。。!

我也有很多次容忍了你
是你不知道!


(有打球的,打球时帮我狠狠揍死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