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May 2012

11.5.12拒绝人 !?

先来看看帅哥

我的妈妈天的帅!

好,讲正经的~~~
考试周,我还在看帅哥
哈哈哈哈哈

天啊
什么时候变得那么花痴?
随便啦~
没有喜欢他们就好~
我崇拜他们~~~
天啊,我不是在说考试周吗?
呵呵

考试,
考了国语,英文和历史。
国语的tatabahasa死完完
英文写到很爽!!!
国语作文563字,英文567
天。
准备接受残酷的事实。。。。
grammer分肯定扣到够够力

SJ?
还好啦

讨厌那个姓邓的==
死命说超级死给tips
你不说你的“陈老师”也有给~~~~~
嘴巴嘟嘟在那里死命讲==

天啊
考试考试
加油加油

天啊!!!
人生第一次拒绝人
:/


家里在一个月内收了两罐sticky
谢谢sai lim和oscar

不过
oscar先生,
对不起。
收了你的糖果第二天就拒绝你 :X
不过你也认识许先生啊
对不起。。

许先生因为这件事情而发脾气 :O
不要和我说话哦

我该生气还是该开心/
=______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