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 May 2012

6.5.12

昨天突然杀出一个林智勇
当然,他就是我常说的“oscar"
他每天都不厌其烦的“早安”

不过,
偶尔是懒得恢复他的

做一天还说了一句很经典的
“我要追你。你和贤会分手吗'
靠!
你咒我啊?

不懂啦
突然杀出一个男生

不过
许霆贤
请你对我好点点
呵呵

不是对我们的爱情没有信心
是。。。

呵呵

随便啦

总之
希望我们都能坚持到最后

(原来我还会吃醋的==我还以为我忘了那感觉。。)

——————————————————————————————————————



我希望
下次我要你的时候
你不要瞟白眼给我
也不要对我发脾气
我只是喜欢咬你


我希望
我打你的时候
你可以忍耐些
不要每次都说我打到你的骨
然后就骂我,然后就走得远远的,留我一个在后面。
而且,我打你只是逗你
说我不懂得分寸,我打小力点你也是一样的对我
没有差
等哪天,我不打你了,你就要摸摸我的额头了。


我希望
我会收到你的生日礼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