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 May 2012

5.5.12

我好想
收到一份正正式式的礼物
一份,生日礼物
一份,两年庆礼物
一份,有诚意的礼物。。。

对不起
我不该一直把这件事放在心上
可是
我真的好想
收到一份我喜欢的礼物。。。

买了那RM30的钱包。。。
破产了
结果这个星期什么钱也没有储到
但是。。。
却没有任何的收获。。。

这样说似乎有点贪礼物还是什么的。。
但是。。。
女生这样应该正常吧。。。。?
我是觉得是正常的啦。。。

不应该去执着于这件事。
但是
我好在意
————————————————————————————————————————

画家版的公仔

画家
我小时候的愿望
所以
我好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