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 May 2012

4.5.12

突然觉得我的人身才真正开始
突然间冒出好多事情让我烦恼
真的不知道该如何应付
解决了一样,接着又迅速地接另一样烦恼
现在终于解决的番茄的事情
他尽然要免费给我去他的补习。。。
但是,我拒绝了
妈妈不给,是真的。
但是我不想去也是真的。
不是借口

知道他那里好
但是,还是拒绝了。
我不想要有同样的事情再次发生。
真的。。。
至于是什么问题
我可不想再次提起
就觉得,自己活该。

今天是大团康
我当了一个很失败的站长。
对不起,沅汶。
很沮丧
但是,谢谢筹委们一直在做一些白痴的行为,让我笑了好久。
谢谢

我还是喜欢当辅导员。
呵呵。

无缘无故当了歌唱比赛的副主席
华文学会的副主席与PBSM的不同。
华文学会的副主席是需要做事的
恩。
我答应自己,并答应华文学会与其他同学们。
这次的歌唱比赛将会是非常完美的。

信心未上心而来。
但是,我希望自己不会丢了华文学会的脸。
还有那只臭猴子的脸。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呵呵

歌唱比赛到底要怎样搞==

————————————————————————————————————

最近参他们参太多
变得爱看帅哥
LOL
可怜的ricky一直成为我的话题 :D
(花痴==)

来看看 :D
超爱啦


可爱的咯

我要那只东西xD 

酷毙了!

好灿烂的笑容!


好了,花痴够了
拜拜

希望明天会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