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 January 2018

5.1.18

2018年了喂!!!!

对,2018年了
李欣安,你对今年有什么期望吗?


希望自己的华文可以恢复以前的水平
来到这里华文程度真的大幅度降低
英文写作水平也是大大大幅度降低!

来到一个很多华人的大学就是会把你辛辛苦苦在form six练的英文全都毁掉
上英文课也帮助不了什么呢
糟糕
怎么办呢
就连以前在form six一起讲英文的朋友来到这里拿了华语,就一直和我说华语了
OH NOOOOOO

好啦
其实2018年有什么展望呢?

其实也还没想到什么伟大的展望或期望
能想到的莫过于真的要专注在学业
可是活动那里却给自己挖了一个坑跳进去
文娱节目剧组
李欣安,你自己看着办吧

可是这个也是一个让我成长的机会


来到大学就是要成长
而我在2017年学会了什么是珍惜
然而似乎来不及了
可是,没关系
是我亲手毁了这段感情
没关系。
他也毫无挽留的意思,那么就算了吧
无所谓

2018年除了要搞好学业
我觉得也是时候好好照顾自己的健康了
在大学除了熬夜还一直宵夜
这真的不行
不仅烧钱还伤身体

可是,看着朋友一起去,怎么可以不去呢?
我还真的不想再次因为金钱和时间和爱情失去了一班朋友

这几天听说一位朋友母亲去世,他也和中学朋友全部断了联系
原来,不止我一个。

好啦
2018年,我相信
会更好。

知足,感恩,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