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 December 2017

7.12.17

对,我失恋了
严格来说是两方决定分开的。

这故事很长,所以我长话短说

事情是发生在迎新期间
不知道是我太忙还是怎样,我们基本上一天没联络几次
即使有时间,我都不想联络他
因为难得有自己的时间了,必须去做其他事情

我不知道是我们不相爱了,还是太久没联络了
说是远距离的问题,我觉得又不是
因为我们一开始就是远距离的
甚至一星期只见一次
可是都还可以维持那个两三年
可是,偏偏输给了大学生活。

他对于大学生活的见解和我太不一样了
他的就是功课,朋友纠纷,回家
我的?
功课,朋友,活动,等等等
单单是活动就很多故事说了

他的大学生活是烦闷的
我的大学生活是精彩的。

他不理解我为什么要熬夜,因为他不能熬夜
他不理解我为什么要搞到自己那么累,因为他没尝试过那种快乐,或许有,我不知道。
他不理解为什么我没时间理他,因为他觉得我没时间是自己拿来的。

我本来还有一丝愧欠,可是当他说“我也考虑过很多次”的时候
我下定决心,放吧。
他,也没很珍惜
我,为什么要纠结?

一开始,我觉得我不爱他了
后来,我发现我还喜欢着他。
可是我知道,他这种人,不值得。

为什么?
他的自私,他的自利,他的自我,他的少爷性格

这是我对他做的总结论
他从来不会发现自己的问题在哪里
现在回想,他和我说他和前女友是和平分手的
可能也是他的问题,女的不能忍受了,分手,他觉得是和平吧?

为什么?
打个比方
在车上,意见不合,我大声,他比我还大声,我不说话,他以为他赢了,然后过后很像没事情发生那样。
这就是他。
慢慢慢慢地累积下来,我累了。

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