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January 2017

10.1.17 ESCAPE PENANG

感谢escape Penang 帮我拍的照片 哈哈哈哈!
今天真的很开心!
一大班人马昨晚唱半夜唱,今天一大早就来escape park!真的是疯了!哈哈哈!
今天终于如愿以偿来到了梦寐以求的escape park!!!!!真的太庆幸大学就靠近这里 哈哈哈!

第一次来,就直接从LEVEL2开始,然后直升LEVEL3.
LEVEL2真的不是开玩笑,可是真的很刺激

LEVEL3就真的很好笑!基于本人手短抓不到网,结果在flying fox 时就被网反弹回来,所以人就直接悬挂在半空中。。。。等待工作人员来解救的时刻真的真的真的很好笑!就一整个人悬挂在半空中,然后下面的人就一直指着你 哈哈哈哈 那个场面真的太搞笑了!

接着就兴致勃勃去(GECKO TOWER)攀岩!这个也是我一直很想很想尝试的事情!如今,level1,2,3都被我征服啦 哈哈哈哈!

迷宫(A-MAZE) 就真的是暗到很夸张 哈哈哈

然后是跳床(虽然说要50KG一下才可以玩,可是因为他的称真的有问题,所以我也很顺利的玩了) 喂,360度旋转不是开玩笑的 哈哈哈哈!

跳床后跑去GO APE(爬树。。。也是攀岩的一种~)可是他是把攀岩的道具置在树上!LEVEL2,3都征服啦!哈哈!遗憾的是LEVEL4,手已经没力气了,脚也不够长,攀岩不上了。下次来就要征服你! (这里的uncle人很好 哈哈哈)

这个结束后就去这个照片中的最高最高的(FLYING LEMUR)flying fox!!!! 这个真的是很很很很很刺激!真的是太爽了啦啦啦啦!!!(这次我真的有抓着网了,这个悬挂在半空中不是开玩笑的咯 哈哈哈哈!)

然后就赶着去ATAN'S LEAP(高高跳下来的)。这个比flying fox 更恐怖咯我觉得 哈哈哈哈!
最后最后当然要去TUBBY RACER!!! 拉了两轮的轮胎上去(因为真的很好玩哈哈哈 可是真的很喘)刺激的啦!
感恩感谢所有HBP的同志们 哈哈哈!
有你们,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