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 December 2016

29.12.16

29号
今天已经是2016年的最后第2天了
而我,
在今年,又有了什么变化?

今年的确发生了不少事情
可是最有印象的却只有在大学里发生的事情。
那些明明今年才发生的事情,好似已经好久了
感觉不是今年发生,像是前几年发生的事情。
在大学里的生活,好像已经很久似的。

大学生活,的确很精彩
很好玩,但是也很累。

在大学里,遇到了形形色色的人
这是我第一次和那么多不同州属的人生活在一起
这其中更包括了很多的外籍朋友。

我从来没想过我可以和那么多人生活在一起
这的确是个很好的开始和经历

进入大学前我做了什么事情?
做了半年多的小学老师,参与了很多次的crew的机会(大大小小的脚车,赛跑event)

记得今年年头抽到的签是说,不要乱说话还是没那么大的头不要戴那么大的帽子之类的签。
这还真的是帮了我
我真的少说话了,也少得罪人
多听,多看,少言
今年学到的莫非是这个了

至于,
不要表现的太强
这个,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就从queen 开始,
那些游戏,我就真的会玩啊,所以表现得比较active一点。。。。
就这样,结果被选作QUEEN OMG 可以不要吗????

再从project 开始,
那些individual 的project。。。
不是我要快啊,就我个人就是很急的人,就不想浪费时间,所以就快快做完它啊
结果,
他们却以为我很厉害
OMG 其实我是非常非常的初学者 Q.Q 我真的毫无经验
而且,你们这样我好压力wieh
Q.Q

算了
我做回自己就好

在大学里,
一心很想参与华文学会
然后被融辉半骗半要的进入了戏剧组
怎么说呢?
戏剧组,真的像一个家

在那里,我很轻松
我不是HBP所谓的神,也不是朋友口中的大姐
在这里,我是欣安,是一个初学戏剧的人,是一个小瓜,是一个什么也不会的人类

戏剧组的人,真的很神
他们的观察能力一流
他们可以很快的察觉你不对,也可以很快的了解你的个性
在这里,真的很舒服
他们看得出我是小妹eh 哈哈哈哈哈

2016年,
我没对不起你
我过得很快乐。

可是,快乐往往也是会有一点的悲伤

2016年小总结

快乐 : 我进入了USM
纠结 : 我到底要选UPM 还是 USM
感动 : 五年级的小瓜们帮我办的秘密欢送会 哈哈
紧张 : 为什么进大学INTERVIEW!?
伤心 : 在大学想家的时段
无奈 : project 5
幸福 : 家人老远来槟城探望我
遗憾 : 扯铃
幸运 : 戏剧
精彩 : 舞台机会

谢谢大家在这一年的帮忙,
感谢
感恩
知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