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 December 2016

25.12.16

圣诞快乐
这是我第一个在槟城度过的圣诞节
第一个,没家人的圣诞节

可是,我好似已经习惯了独立的生活
一个人,也可以过得好好的
而且,显得更自在。

没为什么,就本来都比较喜欢一个人
或许比较孤僻一些
或许朋友也没很多
或许,喜欢一个人宁静的感觉

一个人呆久了,会变得自闭,会变得不会和人沟通
可是我暂时没这样的问题,放心 哈哈
我还是有和人沟通的~只是比较少罢了
我是比较慢热的人啦 哈哈

以前总觉得我不慢热,很快和人熟在一块儿
可是上了大学后发现,事实不是如此
可能遇上比较谈得来的人就会比较快熟吧 哈哈
说起来,目前为止,我还是没把心房打开
还是没能和人说心事
可是这不是大学才发生的事情,我以前也不喜欢把心事告诉别人
即使是最亲近的人也是如此

这是一种怪癖
不要学习 哈哈

不是不和人分享
只是有时觉得没必要告诉别人,也没必要影响别人
而且,有时说出来反而会尴尬
所以,自己慢慢思考,慢慢消化会更好些

这样的情况,也造成我不会安慰别人
就好比那时内部,朴璞遇上内心战,大家都进入消沉模式。。
可是我却不知如何安慰,我能做的就只有静静坐在他们旁边
让自己不进入他们的情绪,
否则,事情将不堪设想

我是一个很好的聆听者
不是一个会说话的人
可是如果你要我安慰,要意见,可以私底下信息我
我写出来的东西比较可以看
要我讲,我会词穷
这就是为什么我对司仪充满阴影(自上次一日营开始,我就不敢控场了,这阴影真的很大)

话说,我的自信心,也逐渐消磨了
之前总是可以很有信心的样子,现在似乎不行了 哈哈 (可没什么事情糟蹋了我的信心),可能只是大了,没那么强势了 哈哈

强势,
我尽然给人问
“你和你男朋友,你是不是强势的那一方?”
ops
不止一个人问eh
够力了 哈哈

圣诞节怎么说到那样了?
哈哈

其实我是在读书
读到一半真的困了,所以来打字
打完了,就要继续了

加油好吗 李欣安
这是你大学的第一场战,
你必须把它打得漂漂亮亮的
才对活动们有所交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