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 April 2015

6.5.15

這幾天一直在趕kerja kurus 
PA 啦 SEJARAH 啦~
有完沒完的
最惹人惱怒的莫非是當你要呈交上給老是時,老師才告訴你真正format要怎樣寫
所以你又要改過,印過

最惹人討厭的就是,當你給老師檢查時,老師只針對皮膚顏色的同學來決定他罵人的程度和語氣
不用多說,膚色較白的總是給人罵的最夠力,即使他們的功課完全沒跟著老師的格式走,而且還是要老師用溫柔道不得了的語氣告訴他們怎樣做。。。他們還能做錯!!!!做錯了。。。。。老師也不會罵

膚色較淺的。錯了罵,沒教過然後錯了也罵,對了也罵。
知道啦,不打不成器,你是希望我們好。。。可是,別太明顯可以嗎
哪個待遇至少公平點
或許是溝通有問題

今天最爽的莫過於她終於稱讚我的power point slide 很美。。。唉。。一年一次的讚美

人真的是犯賤的
之前很忙,就說很忙
現在趕完了,反而覺得很空虛
或許我真的是工作狂
我喜歡動
不喜歡呆著
這就是為什麼我喜歡活動,喜歡運動的原因
功課這方面,讀書這方面。。。真的是被逼出來的
不好意思
大家都說我是讀書的料,可是我不那麼認為
大家都說我樣子看起來很乖巧,對不起,我不是。

不要以貌取人,即使是取個好貌來評價人
可是,還是會不准的喲~~~


現在只希望課業方面我可以放80%的心進去。。。。因為心都跑出去活動了。。
心裡知道要抓回來,可是就是很難。。。因為一日營近在眼前
哈哈哈哈
對不起啦,李欣安愛華文學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