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 April 2015

5.4.15

果断是好事
可是,有时果断未必是好事
或许会得罪人
或许会让人误会

可是,如果直话直说,都听不进去,还要发脾气,那就是你的问题了。
说了,听了,没有对号入座,那你的问题真的很大,因为你连自己错在哪里都不懂。
对于这种人,需要很大的耐心。
不好意思,我是直接的人,我没那个耐心对你软
我要就硬,要就直,不然就是理都不理你
当我理都不理时,我可是真的彻底灰心。
所以,希望你改过。

主席说了一句很对的话:不要把个人的情绪带进活动。
希望你会对号入座

可以让我服的人只有一种
命令人,可是却还会亲历亲为的人

还有一种勉强接受
命令人,没亲历亲为,没关系,因为你是主导的,我还是会尊重

一种我一定不服的人
命令人,没亲历亲为,还要指责别人,怪罪别人的“领导者”或者根本不能被名为领导者。

对不起啦,不服和服其实也没差
对我来说,只要对学会有好的地方,我就会帮忙。对事不对人。最多不理那个人的存在~

忍耐,是唯一的方法
因为破口而出的实话,有人听不进去反而会惹人厌。所以,我选择沉默。

朽木不可雕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