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 March 2015

29.3.15

知道嗎
我收回之前在這裡抱怨的話

聯歡會,一個很好的經歷,很好的體驗
謝謝少年夢·九校聯歡會 給了我一個那麼美好的回憶


上舞台並不是我的夢想。舞台,對我來說就是,陌生和恐懼
可是,一旦站上它,我選擇去享受它。
雖然一開始的勞累,辛苦,抱怨。可是,這一切都非常值得。因為,這段回憶將會在我心裡畫上非常漂亮的句號,也對我的中六生涯添加了多一份美好的回憶。
也讓我對華文學會更加愛慕。

享受舞台,放開演出,是表演者對舞台最基本的尊重
舞台上,我是表演者,不是李欣安。我不需要去顧好自己的樣子,不需要看著別人臉色做事,不需要做作,不需要虛偽 (可是不代表李欣安就是這樣的人,LOL ) 。我想說的是,舞台上,我是表演者,我有義務去把這個身份詮釋好,並好好的把這個角色的特徵帶出來,演示出來。
舞台上,我可以好好的放肆,放任,任性一輪

站上它,克服恐懼,放空演出,盡力表現,享受它,想念它。







不要懷疑,那個站在最前面,動作最奇怪的就是我。我可不是跳舞的料 哈哈哈哈



這把掃過去。。全場轟動。。對不起博賢!












謝謝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