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 March 2015

14.3.15

13.3.15

VI 的越野赛跑
女生人数惊人,十一个
哈哈哈哈哈哈哈
所以只要你跑,你就有奖拿!!!!!!
















早上三点起来煮鸭给我吃的确有点神经病
但是我好开心
哈哈
谢拉







14.3.15

PUTRAJAYA 的热气球展! 
7th hot air bellon festival !
可是它像义卖会多点 哈哈
可是可以亲眼看到热气球,亲眼目睹热气球充气到飞上天的过程,真的很棒
一个很好的经历
可是晚上的应该更好玩!哈哈
早上去有早上去的好,可是我是建议要早的话就要准准7点早上到那里,才可以看见各式各样的热气球
humpty dumpty 的热气球实在太可爱了!!!!!

除了热气球,还有很多的活动
giant bubble 就是其中一个最受欢迎的活动之一




humpty dumpty!!!!!!!!!!!!!!!!!!!!!!!!


著名画家






其实我也有玩这个咯,只是有人拍照技术真的不行  气到直接删除到完。。。。。
没关系,我玩这个强过你!blek!














下个星期的联欢会
表演服           表演者自己出
膳食               表演者没得吃
出汗               表演者出
庆功宴           表演者没的出席

所以我是为了美好的回忆而表演?哈哈哈!
至少也给吃吧!开玩笑!






花了一堆钱的“表演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