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 November 2014

5.11.14 (倒數12天)

STPM倒數12天
一直以為今天是星期二,結果知道了是星期三還真的有點嚇到

今天一個人去了chatime讀了4個小時的economy
終於搞明白了一些東西
可能這些東西是別人一下就搞懂的,可是我翻這本書翻得都快爛了才明白
所以說啊,人家只需要付出一點的事情,我真的需要付出很多(這些事情我在PMR後就知道了)
今天是SPM的第二天,那些小妹妹小弟弟的“噩夢”
哈哈
想當年啊,如果沒有努力讀書的話,沒有付出比別人更多的努力的話,我可能都考不到 7A 2B 的成績
現在回想起來,那時一被老師叫 “ Lee Xin An "時,我還真的很嚇到!我完全想不到我可以上台拿成績!真的想不到!那是簡直是興奮得可以跳上來了!哈哈哈哈
結果拍完全體照,輔導老師就過來和我握手 ”恭喜啊,很厲害哦,談戀愛都可以拿到那麼好的成績“。。。我是直接回答他說,沒有了”。老師直接,哦哦哦,走掉了。
現在回想起來,還真尷尬
那一刻,可能是我最光榮的時刻了
上台拿成績,那感覺就是,哇啊啊,李欣安,你不錯哦~
我自己都嚇到
反而是那些每天埋頭苦幹的同學讓我吃驚
怎麼寫下寫下變成回憶篇了
哎呀~小朋友~SPM罷了~
等你真的讀了STPM你會覺得。。。。
“我到底在做什麼!!!!”
所以啊啊啊啊啊,加油啦李欣安~

希望,為了STPM的努力可以得到相應的回報~

歷史
經濟
商業
PA(叫什麼來著?)

可以順順利利!!!!!!!!!!
拼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