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November 2014

1.11.14 (100)

全新的一個月份
STPM 倒數15天
仍在努力當中

VICLU的新籌委會出爐了~~~~
當了總務 不錯喜歡那個職位, 只是有點不滿意那個koko分數
可是後來還是看開了
為什麼看開了?
因為開了幾次會以後,覺得這個團體似乎有所成長
很喜歡這個新的主席
就感覺他能把CLU變成一個大家庭
不會很嚴肅,可是又不失學會該有的樣子
就,蠻不錯的
開始喜歡上了
可是,不知道是心理作用還是什麼,總覺得有人總要當得比主席還要高的位置

希望,明年可以和這班中四的過得不錯
他們還蠻可愛的說
只是有些人就是還是老樣子

中六嘛,不能說是浪費時間,就看自己怎樣去度過咯
對於考試,我還是很在意那個CGPA,不喜歡都好,還是要保持那個分數的水準和水平
總不能差得太難看
而且。。。我要做給他們看,尤其是老師。

爸爸的健康出現了狀況,姐姐也生病了
這馬年,真的很不順利
快快過了今年

拜託,讓爸爸好起來
我真得不希望爸爸出事
我要爸爸健健康康,永遠陪伴我
我要姐姐堅強不灰心,心態可以決定你的健康,我永遠相信這一點。
不想它,讓自己的生活起居健康點

對於愛情,有時不敢奢望太多
有時自己的以為,會換來失望
所以,期待的心其實也漸漸消失了
越期待反而會帶來更多的失望
不期待,反而覺得更甜蜜

親愛的,100天快樂
雖然以為你會忘記
哈哈


臨晨兩點,還在電腦前讀者PA
閒閒來更新下部落格


今年,感覺變猶豫了

對了,星期一考STPM的senior們,加油!
考 SPM的小弟弟小妹妹,加油!



:)
不聽,不說,不問
感恩
知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