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 November 2014

21.11.14 亲爱的

上一次见面,还像是好久以前的事情了
一个月前吧?

上次很有兴致的去了他家那里的公园一趟





首先,的介绍介绍这个奇怪的“楼梯”
pss//他根本不是人玩的,怎样让小孩玩!?


我真的很努力要爬上去






毫无疑问,我上去了,只是,卡着了
哈哈哈哈哈哈





这个人很努力要上去
准备就绪!





我爬





我再爬!






啊啊啊啊!猴子成功登上了宝座!!!!
恭喜!!
哈哈哈哈哈哈





他在用这个做sit up....
有个sit up的video, 可惜网速实在不允许放
看几次,会笑几次!哈哈哈哈啊哈哈!!!!!!







win了咯~
pss//这个东西让我当了一秒的猴子。是,悬挂中的猴子



喜欢这张







他说,这是全家福
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