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 November 2014

20.11.14 throwback

解决了一下blog xD
觉得干净,整齐多了



突然发现我忘记了那时去morib 的照片
爸爸就在前一天很有兴致的说要去tanjung sepat走走
结果,第二天早上就真的去了



这两老也太可爱了吧~~~
pss// 好吧,我承认没事我逼他们拍的。哈哈哈哈






pantai morib 的 flying fox 也只有在还没涨潮的情况下才能玩
妈妈拍照的技术真的有限。。。至于“飞行过程”嘛,也因为电话的屏幕自动关了,爸爸也不会用。。所以照片就这样没了。。。。下次来得带个会拍照的。哈哈





泡泡。有分为三种:小,中,大。我这个是属于中的。蛮好玩的,虽然给的肥皂水很少,可是如果你会利用,其实一此可以完好多轮(在泡泡消失前接着它,就可以在玩多几轮了) 
pss//这叫投机取巧 哈哈哈哈哈哈





err, 其实 pantai morib 的晚霞是比较漂亮的
它早上的的天空就是晴空万里,海边就是照片里显示的这样。可是到了涨潮时机会美很多
这里晚上可以看得到晚霞





 你有发现到藏在沙堆里的小螃蟹吗?





纯粹很喜欢这个温馨的场景,现代的父母还真应该带孩子多多出来郊游
一家和乐,多好




遇见热人士帮我们拍照,谢拉 :D


晚霞的太阳
pxx//这是第一次去 pantai morib时的照片


很美吧



晚上,海边还有bar



那里的酒店
建议是上网预购,会比较便宜
那个按摩浴缸是我一踏进酒店房间看见最开心的东西!哈哈哈
右下角:酒店落地窗外的风景








tanjung sepat有个地方叫做 官燕苑(我希望我没写错)
路途中会看讨一个很大的广告牌,跟着它走就对了
里面是一个迷你农场,还可以喂食动物,有些动物是没在笼里的,属于自由身
所以如果你手上拿着萝卜,小心会有一群的兔子朝着你跳来。。。。。君无戏言。。那个场面是真的蛮恐怖的
可是,很值得去玩一玩
里面还有售卖燕窝 :D 



其实除了来这个pantai morib ,我们还去了tanjuung sepat的小村庄
那里有手工咖啡,手工海南包

手工炒咖啡可以说是那里的特色,他们的咖啡真的很香很香
炒咖啡和卖咖啡粉的店就在手工海南包的隔壁再隔壁,喝咖啡的店就在炒咖啡店的前面

至于这些令人垂涎三尺的照片嘛。。。。是没能放上部落的,因为出现了一些小状况
下次再补上 xD 




亲爱的,下次要和你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