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 November 2014

16.11.14 感恩·愧歉

感恩·愧歉

小学
谢谢尊孔华小为我的华文扎了非常深的根
谢谢梁达强老师发掘了我的运动细胞,让我在运动里寻获了自信
谢谢茹翠芹老师发掘了我的艺术细胞,让我为我的手工引以为傲
谢谢黄老师,让我知道喜欢上科学的乐趣
谢谢梁敏仪老师,让我知道原来我也有被疼惜的机会
谢谢林启智同学,让我知道原来我也有异性缘
谢谢周玉婷同学,让我知道了竞争的重要性

中学
谢谢Pn.Wong帮我提升了英文水平
谢谢Pn.Azura让我知道了最后一名也是有机会的
谢谢Pn Anita让我知道了titik也可以是句号
谢谢Miss Ong让我知道女生必须斯文说话
谢谢Pn Koh 让我知道老师的宽宏大量
谢谢温老师让我接触了华文学会 并且让我知道了monarki的含义
谢谢邱老师,你的一个拥抱和一句感谢让我觉得一切都是值得的
谢谢Ms Sim让我知道了讲话要三思
谢谢Pn Tan让我知道了什么是原谅
谢谢你们

谢谢莛恩同学 让我知道了什么是宽宏大量 什么是友谊
谢谢佩君同学让我知道同桌的友谊
谢谢曼仪同学让我知道了什么是大姐风范
谢谢心怡同学让我知道了什么是孝顺
谢谢曼玉同学让我知道了什么是领导
谢谢慧莹同学让我知道了什么是单纯
谢谢亦霜同学让我知道了什么是痴情
谢谢展辉同学 让我知道了什么是忠心
谢谢吉兴同学让我知道了什么是努力 什么是暴力
谢谢俊全同学让我知道什么是认真中的幽默
谢谢信翰同学让我知道了什么是12年的友情
谢谢恳伟同学让我知道了艺术
谢谢嘉俊同学让我知道了什么信任
谢谢霆贤同学让我知道了什么是爱情
谢谢斯聪同学让我知道什么叫改变
谢谢杭静同学让我知道什么是忍耐
谢谢子舜同学让我知道什么是感恩
谢谢你们

对不起
对不起莛恩同学 我应该三思 我仍然珍惜你这位知心朋友
对不起霆贤同学 我真的喜欢过你
对不起子舜同学 原谅我的逢场作戏 你明白的

对不起Pn Koh 曾进对你的叛逆
对不起Pn Tan 曾经对你的无聊
对不起温老师 曾经因为学会和你争斗
对不起那位实习老师 曾经对你的残酷 我不晓得你是实习老师
对不起曾经被我伤害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