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November 2014

10.11.14

不想读书 不想考试 不想上课 不想大学

我只想
画画 缝纫 创意 DIY 运动 打球 游泳 赛跑 运动会 露营 旅行 假期 自由 疏压

我想念那红色的跑道,那个全场欢呼着自己队伍名字的声音,那个迎接着我们冲刺的彩带,那个正在等待准备就绪的肌肉,那些为了那一刻而做热身的健儿们,那些为了等待彩带被拉断而紧张的观众们。。。。

我想念在跑道上等待冲刺的感觉,我想念在跑道上冲刺时支持者的欢呼声,我想念为了前方的彩带而奋力拼搏的双腿,我想念为了不让后放追上而充满斗志的脑袋,我想念冲向彩带的那一瞬间。。。。

我想念在台下等待司仪被叫上领奖台的感觉,我想念上台时的掌声,我想念劲上被挂上奖牌的感觉,我想念被恭喜的感觉,我想念回到家炫耀的感觉。。。。

我,想念运动会
我,想念100米
我,想念跑道
我,想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