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June 2014

10.6.14 露营·假期·回忆

假期接近尾声了
上个星期开始假期

假期第一天,去了少年梦·九校的  《悠始·由衷》露营

哇靠!
真的是名副其实的露营

露营第一天
在titiwangsa lrt 等接待的时候真的有一股冲动想坐LRT回家。没有一个是我认识的 @_@ 
好咯,主动去找人说话好了。
天啊,怎么看起来只有我18岁!?
那里不是16, 15 就是13.
好,没关系。

去到露营地点,被分去了 San Franscisko Pizza的组 (我怎么没有听过这个快餐店?)
看到了我的组员
6男6女 刚刚好
2个13岁,5个16岁,2个19岁, 2个14岁,1个18岁(我)
坐下讨论,哇。。好生疏的感觉
幸好,我们的组长是个很high的人, 否则就真的冷场了
好咧,陪他颠吧!(不然很冷场。。。)
破冰游戏,必须认识完所有人的名字(我的记忆真的有限。。。。。。。)
李欣安,陈昶纶,慧婷,国栋,金辉。 不好意思我只记得那么多。。。。

不过你们的脸我是记得的~放心 xD

接着就是搭帐篷,一些零零碎碎的事情

跑站开始啦!!
看地图和任务,怎么才可以从山顶跑到山下去 @__@ 只有10分钟的时间哦~~
结果我们干脆skip了一个站 .____.

冲凉的时候是最恐怖的。。。。。。女厕所一直没有水,结果整堆女生跑去男厕冲凉,搞得那班男生很害羞 xDD  很像是他们来女厕那样 (可怜咯)

零零碎碎的记忆就不写出来啦~
可是第一天是很充足,很好玩的。
组员之间的冰块也渐渐融化。

露营第二天

不是很记得了,只记得我是被冷醒的。帐篷内睡觉不是开玩笑的冷xD
开始跳舞做早操

有一只双人舞,是男女一组.
因为有很多小妹妹小弟弟都很害羞的在跳,结果工委们把这些害羞的拉出去
可是列,我和我的组长是跳得太热情太enjoy所以被拉出去~~
结果整场我们最high xD
转圈转到我晕, 陈昶纶,你给我记住xDD 

接下来的事情也是零零碎碎的记忆
那些跑站啊,玩水啊,等等的游戏
不过总结来说是真的好玩

哦,对了。
跑站时中间有个小插曲
露营里有个13岁的双胞胎兄弟,主席的表弟
其中一个在我这组,他是哥哥。
跑站时,他累了跑不动结果要我们组长背他。。。
13岁了喂。。怎么还长不大
有个游戏是黑箱,里面有上百只的面包虫(是真的虫!!),可是所有女生都敢伸手进去抓散钱(游戏规则是要从黑箱里的散钱凑足RM4),唯有这位可爱的长不大的13岁小男生不敢。不敢没关系,还要在那里嘟嘴耍脾气,不要就是不要。结果全部人要哄他,叫他,等他。整个画面就是那种一堆大人叫4岁的小孩去冲凉。。。。怎么现在的小孩,不,是13岁的青少年都不会长大?

好,不说他了。

第二天的重头戏就是要从河的上流走到去下流
超好玩的!
好玩到我可爱的眼镜都和河水去玩了。。。。。
永别了,我的MM眼镜~~ xD

结果剩下的时间都活在朦胧胧的世界中 ._____.

晚上,BBQ~~~
对了,BBQ的材料是通过我们玩游戏的过程中赢回来的
所以~~你没玩那站你就别想得到,碳,火种,还有一堆的食物~~~

BBQ ,我们的马铃薯是唯一一组熟的~~~哈哈哈哈
值得庆祝~~~

接着就是我期待的营火会,我人生中第一次的营火会!
我们一起跳营舞,团康舞
我第一次跳了那么多首
洗刷刷,起床歌,加油歌,咕叽咕叽,big big world,双人舞,浪花一朵朵,青春纪念册,还有很多很多 (总共11首)

营火会结束,大家和自己的组员坐成了一个圈
大家一起说笑,回忆,分享

那晚的星星,好闪,好多。
刹那间,觉得时间定格了
星星的点缀让我想起了露营的点点滴滴,脑力也突然冒出了以前办活动的欢乐时光

最后一天,大家又要各奔东西,各自回家去了

临走前,主席让我们跳了最后一次的团康舞
过后,大家都做成了一个大圆圈,手牵着手,让主席讲述我们这三天两夜的点点滴滴
不久,抽泣声一个接一个的慢慢传开来,大家都默默地流泪,默默地回忆着我们的点点滴滴。。。

分享会在大家的哭泣声中,怀抱中结束

颁奖典礼,我们的组尽然拿到了露营中最重要的奖
最佳合作团体奖!
不错不错 xD

咔嚓咔嚓,露营在大家拿到电话拍照留念中结束了。

这次的露营,真的让我印象深刻
让我有一种怀念的感觉
怀念我们以前一起办活动的时光
怀念我们以前的默契

这种种和筹委们的怀念,就只能是怀念。
可能是我自己亲手毁了这一切
可是,还是要谢谢你们。有你们真好。。

我坚信,我发誓
我18岁开始,一定会好好的珍惜——所有。

第一天,排队报道
(好巧,我被拍到了 xD )

我们的第一天
SAN FRANCSICO PIZZAAAAAAAA!!

我就是睡在这里啦
(不过我的帐篷是黑色的,比较大)



 第二天,早操~
怎么那个花裤那么像我的 xD 





《悠始·由衷》露营
HUAT 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