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 May 2014

24.5.14

好!
中六生活开始了!
首先,
VI 真的很注重他们的BRAND,
VI IS A BRAND, VI IS A BRAND!
BECAUSE I AM VICTORIAN!
这些话一直从orientation 开始听到结束。

VI INSTITUTION, 维多利亚中学。
名字上是很出名,事实上:
1)可爱的食堂,你可以有多点选择吗?
2)可爱的食堂,你可以再大一点吗?
3)可爱的食堂,你可以不要离 form six block 那么远吗?

4)BBSP!大城堡国中,我想念你!
我想念大城堡的一切一切, 尤其是食堂。
我想念大城堡的老师, 维多利亚的中六的老师看来看去那几个。
我想念大城堡国中华文学会。
对,大城堡国中华文学会已经在我心里扎下很深的根了。(严重性中毒)

还是有什么呢。。
对了,朋友。
在开学分班的第一天,就主动去认识了一位女生,名为chemaine。
很可爱的一位女生,热爱武术,跟他还蛮有话题的。
我前面坐了一位参了很多国家血缘的家伙,shannon。
Shannon隔壁是chi wen。(蛮女性化的)
chi wen 隔壁是 carrie, carrie 隔壁是 wai sun (一位蛮爱权的女生)。

不过,全都很friendly.
都不会摆架子

哦对了,我换取 art stream 了。

science stream ,我朋友班很少人。
应该说多的都是BBSP的人。

维多利亚,说好不好,说坏不坏。
就,一间有课外活动又有读书的地方。
可是我在班得空没事做拿起课本读书,他们就会用异样的眼光看我说:“ 你很stress hor? ”
我可没这么认为,我觉得中六可不是闹着玩的。
一年半,很快就过去,等中六结束,我要结束每天读书的日子,让自己舒服一段日子先。

现在又开始补习了。
小学六年, 中学五年, 现在中六又要补习。
偏偏我最讨厌补习,可是我现在蛮喜欢PENGAJIAN AM 的补习的。

还有什么呢。。。。
就,让自己开心吧!

好好享受中六生活,把它活出精彩!
我绝不会让自己的生活留下遗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