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 February 2014

17.2.14

好吧
最近过得很颓废
晚上睡到中午11点,12点出午餐然后去做工
去看看,骂骂,教教一些小屁孩然后7.00放工

太颓废了!!!!

久违的biology,chemistry,addmath,BM,BI,sejarah都让我好怀念 :/
突然好想回去上课了
真的太颓废了现在的日子
完全没有生活目标
简直像一个废人

有时觉得我做工的性质有些奇怪
孩子品行不好所以送来安亲班教好品行(是真的有教到好啦)
可是。。。
自己孩子的品行不是应该有自己来教吗?
怎么现代的父母都这么忙。。。忙到连自己孩子的品性都的交由他人来教导。。。可悲

重点是,要送来这里叫好品行那就让我们教。。
不要孩子自己没有做好就来投诉老师
1)孩子自己的停歇没有写在家课簿我们作为老师的那里可能知道?
2)小孩不肯睡觉难道我们逼他们睡?哄他们?对。。。但是哪来的时间?
3)怎么现在的小孩都不会自己完成功课!???怎么他们都觉得功课只要说一声“老师我不会做”,老师就一定义务要帮他们!?自己不会先看题目然后动脑筋做啊?没有看题目就说不会,真的是气死我。。。
4)不爽就乱发脾气地上转?不要以为我是你妈妈会让你。自己的功课自己的责任自己做!

总括而言:现在的小孩都没有责任感!没有同理心!全只会说不公平,不会做!全都爱斤斤计较!
我的天啊!!!!
做到三月一定辞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