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 February 2014

14.2.14

所有的一切一切真的放开了吗
不清楚
只知道,这样的我很轻松
不需要因为你跟家人吵架,不需要因为你没有自己的活动时间,不需要因为你和家人斗气,不需要因为你而逃避事情
我知道
我知道你没有做错
我也没有说你做错
你要的理由
我不知道如何做个结论
我只会逃避
这不像我的作风
以前的我回去勇敢面对
但是,我长大了。
明白了不是所有事情都可以勇敢硬碰硬去面对
但是,我知道
不能逃避

你要的理由
我给不到
或许说,我的心死了
硬了
没感觉了
变石头了
我也不想这样
不知道从几时开始,心就开时硬化,什么感觉都没了

是以前那一份热忱不见了吗
还是,那一股冲进没了

我真的真的真的不想和你在一起了
我没在拖,我的行为你很清楚
那是自然反应
只要想到一些事情,就感到很厌恶,很讨厌。
那股自然的逃避力量,拒绝力量会一股劲儿的往脑海上冲。

对不起
不要向我询问这篇文章的意思
看不懂就算了
你问我也只会说不知道
我的表达能力有限与此。
珍重,再见。

情人节快乐,单身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