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 March 2013

23.3.13 加油

终于假期了,终于可以一睡到天亮,终于可以不用上学,终于不用再面对那些不断增加的功课,终于,终于可以休息了。
我真的觉得我的大脑休息了好久好久,总觉得里面已经布满了蜘蛛网,大脑已经开始封闭自己。或许是我让它封闭太久了。我是不是应该重新打开它?
我已经忘了有多久,多久没有启动它。我只隐约地记得,有一次我自己许愿:希望我可以把以前的事情都忘了,让自己的记性变差,不要记得那些烦人的琐事。结果,最近我真的觉得这个愿望偷偷地实现了。。。。我的记性真的变差了,甚至不想去动用大脑,就想让他休息。许了那愿之后,我很像变了另一个人。 人变懒了,不会整理东西了,头脑慢了,少笑了,功课变差了,专注力落了。。。

上帝,是您听见了我的愿望了吗?还是我自己逃避了所有的事?自己偷偷,渐渐,逃避了这些事情。。。所有事情。。。

上帝,如果您听见了,那我现在要在许多一个愿望: 我希望,我可以变回以前的李欣安。那个,什么都不在意,什么都不在乎,听见什么,看见什么都会笑的李欣安。那个,原原本本的李欣安。

上帝,如果您听见了,那就在我明早睡醒后,实现我这个简单的愿望吧。谢谢。

人生不用想太多,只需要快乐面对所有事情。
人生没什么是可怕的,只需要接受上天给你的安排,生活就会很快乐。
人生是很快乐的,只要你不去逃避所有事情,而是想办法去解决它,去克服,去接受。

我常常告诉我自己这些东西,可是,我很像都办不到。

微笑去看待这世界,世界就会给你美丽的未来。

把头昂向放晴的太阳,跨步向前,乘坐太阳到明天的世界。你就会发现,在世界的另一头,有一个漂亮又充满阳光的明天等着我们。

李欣安,加油。
不要放弃了你自己。这世界是没有人欠你的,只有你自己欠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