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March 2013

11.3.13 死吧

听说明天就要拍班级照了,真的老了。我真的很不舍得中学生活。拍班级照后,或许就代表着,这是我最后一次在学校拍班级照,和同班同学一起拍照,和大家一起疯狂拍照了。。。
突然觉得好感慨。。。中学生涯就要结束了。就那么的五年。。想当年,小学六年生活真的一眨眼就过了。六年级时,我哭,是不舍得那陪伴我的母校和老师们。我小学时读太多班了,真的没有什么知心朋友。

有人说,中学朋友是最好,最真诚,最谈得心的朋友。因为他们陪伴着我们从幼稚的举动,渐渐转换成成熟稳重的中学生。这看似短短的过程,却让我们的友情逐渐生根,发芽,成长。。。

或许,除了社会后,我真的找不到什么知心朋友了。

我常常想逃避责任,甚至有想逃课,逃避那些烦人的琐事。。。可是我不能。
我知道,我不能。 那是我的责任,我的使命。有人说我太执着,太坚强,永远不会放弃。或许是吧。 哭一哭就过了,不说话几个小时就过了,发个脾气一下就过了。 或许有人说我发神经,怎么突然发那么大脾气,怎么突然不说话,怎么突然眼睛湿了。。。情绪化吧。过了这些发神经的阶段,心情总是好很多。

李佩君坐我隔壁或许会疯掉。不好意思。

今年只想要平平安安,顺顺利利的度过。。。
只希望,一日游可以成功完成,筹委们能互相合作,不要再为自己的利益而忽略华文学会。。。或许是我这个主席没能力。对不起。

我不能说我累了,我必须重新拾起信心,活力,让整个华文学会重新站起来。

心事很多,却不知如何开口,如何开始,如何说明,如何结束。。。
总是转=钻牛角尖,想不开就静整天。
我应该不会去自杀,我可没有那么傻。

我,能吗?
我,行吗?

这次考试成绩真的很差。差得我都不敢向家人说。虽然全部及格了,但是我真的很不满意。。。我真的希望,我有一天是可以直接到头就睡,睡到天亮,不用被闹钟吵醒。
我觉得我快死掉了。

我的自信,到底去哪了。。。
在心里的某个地方?
那,那把钥匙在哪?
我能把它重新开启吗?

我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