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 February 2012

24.2.12 怀念?

做人,要做的像自己。
不要去模仿他人。
虽然你不知道自己已经不经意的在模仿他,但是旁人是看得到的。
奇怪。
最近真的很闲
没有东西做
看戏?
beauty and the beast
几想和你一起看的。
可是你不要哦,早就猜到你不要的啦
随便
反正你看的电影我都看的,没差
呵呵

beauty and the beast
等我
不要下映先
等我考完试先

lollipop
等不到的啦
放弃啦

30号啊?
抱歉,那2月先生没有30号

期待?
不要咯
等下有失望
不懂失望几百次了
/.\

看你很象很喜欢手表
想买给你
可是没有钱
还有哦,我没有吝啬咯~:(
吝啬的话,你情人节就没有那么多巧克力
我的薪水全部花光光了
随便啦,本来以为很值得
可是,那天你很累,然后bla bla bla
咳。。。

里面的喉糖是怕你吃太多巧克力所以买给你的 <3
看,我几有心
哈哈哈哈哈
哈哈。。。

糖果 ==

不过,谢谢你那天特地跑回学校帮我拿电话。
:)
嘻嘻
<3

好,我很容易满足
可是,
算了。

还有啊,这里没有在骂你也没有在不爽你啊
不要误会!
<3







还有一个海绵宝宝的袋子,逢到手指都痛--
还有一个忘记里面有多少里的星星的罐子,几难折下的--
还有一个很象八爪鱼的东西,那是逢到最美的了的xD
还有忘记了。。。
那个海豚,蜗牛,铅笔盒,许许多多的巧克力,普通巧克力,还有一些垃圾。。。哈哈哈哈!xDD




我也还记得你给的第一份情人节礼物,乌龟公仔
很什么的那只东西,一拿出来我们一定吵架,它被冷藏了。。。不好意思XD

还有你送我的第一份生日礼物,用kfc纸袋装起来的巧克力,漏风了。。哈哈哈哈!xDDD那是笑死我,不过很温馨。

还有不懂第几个月你给我的第一次惊喜。。。。那两只bear bear。。我最喜欢它们了。。那种惊喜的感觉,有点怀念。哈哈

还有不懂第几个月你给的那个全部是lollipop的东西!哈哈哈!那是最后的惊喜了。。。没有了咯 。。。。xP

还有那个云顶的镜子和吊饰。哈哈。不过云顶回家那天哭了好久 -,- 差不多是从那里哭到回KL。 LOL! /.\ 那种感觉我还记得。。。。

还有你时不时给的糖果 :3呵呵。。。

还有,我最喜欢你炒的炒饭
我要吃 :(

这一切都过去了。。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