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 February 2012

22.2.12

这几天总是觉得什么都不顺我意。
因为考试压力?
可是我并没有感觉到任何一分的考试感觉。
天。
到底是什么原因导致我这样。
我不知道。
只知道,最近很喜欢发脾气。
最近,心情很乱。
却没有一个倾听我诉说心事的人。
可是,有了又怎样?
我也不懂问题出现在哪里。
大姨妈也停了。
有什么事情还可以导致我这样?
感情问题?10多%吧。。
烦啊。。。
有时觉得单身的确好些,可是放不下,因为还爱。

那很明显的,其余的90%全是课业吧。
或许。
近天来,功课多到不懂怎样说。
算了。
很烦就是很烦。
重点是我也不懂在烦些什么的。
妈妈。

好吧,最近醋是吃得有点凶 -,-
压力大,怪不得我。天啊。
你可以选择不要理我。
但是请讨我开心 :目 啦啦啦啦

姐姐说,既然他会给其他女生开心,却给不了你要的,那为什么不放弃?
问我到底在执着些什么。
我要的很简单。
时不时给我一些小惊喜,让我感受到你的呵护和关心。
就这样。
可是,不是说放弃就放弃得了。
我不放 :目


stupid dum!
drink more water y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