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 February 2012

16.2.12

哇靠。
今天温老师尽然动用了他的武器——藤编。
不懂几时开始就很少被藤编打,今天,是今年的第一次!xD
手心突然变得有血液循环的感觉。
囧。
好啦,打了其实蛮痛的。
又一鞭拜拜被打。
算,血液循环 xD

4ST1
一个一直被老师投诉不停的班级。
却是一个老师眼中的好学生。
“好学生”吧。。。。
老师们真矛盾。

我有做功课你不抓,我一不做你就抓。靠。
我看以后我还是做完所有功课。
今年校长屁股痒,要我们抄范文。
问老师自己都说无聊列。
结果今天因为范文抄到一半,被打了一鞭。
囧。

手现在还是觉得麻麻的。
尊孔的学生就是不怕给老师打xD
被打惯了。天。

还有那个番茄,看着英文的书用国语教。
你妈啊。
不过,我还听的懂。
还有,姓李的还被他叫完出来。
说什么李氏联众会的继承人。
好吧,不错 xD
不过,姓李得罪你么~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