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 February 2012

15.2.12 心

很快的。
15号了。
情人节也结束了。
一个,不是很愉快的情人节。

不过,谢谢许先生给予我的爱。

还有,谢谢另一个你给的惊喜。哈哈。我最喜欢的口味。不过,实际上,我只在那里喝过那个口味。呵呵,我不吃珍珠,不喝奶,结果,什么都喝不到。
不过,绿茶,赞!超爱。

在pearl也是喝青苹果绿茶。超赞啦。
在each a cup就喝chocolate oreo!赞!
在chatime,梅子绿茶!爽啦。

哈哈,谢谢你。:)

过了这个星期就要进入考试周了。
超讨厌的。
对于中四的第一次考试,完全没有想象。
也没有任何的,心理准备或是目标之类的。
我是怎么了?
是,因为上了中四还是什么?
我想,那是因为这次考试是中四的第一轮考试。完全没有经验。
结果,连目标都没有一个。
我不渴望全科及格,
真的。
完全不渴望。。。或许吧。

今年,变得比去年勤奋。
所有的功课,都做得美美的。
当然,不是字体。要我的字体变美?等天下红雨。
糟,我尽然想到杭静的“太阳”。
囧。

今年无端端的被选为PBSM的副主席。
我完全不想尽这个责任。
如果,不用操步。
我想,我会非常尽责。
对了,布告板。
天。
做不完的功课和那些责任。
干。
要我命。
不过,没关系。
我必须进我的责任。
把答应了的事情做完。

我真的非常希望。
可以感受到你的关怀和爱护。
我知道,你打从心里疼我。
可是,我没有安全感。
有时,会把我要说的话,全部吞回肚子里。
我不想,被你讨厌。
所以,干脆不说了。

我不是故意要吃醋,可是,
你可以和女生保持距离吗?

我不是故意突然不要和你说话,
我是在控制自己的脾气,我不想让你知道我生气。因为,我知道你不喜欢。

不是我不让你回家,
是我希望你能陪陪我。。。因为我知道你回家要玩电脑。我不希望自己打扰到你。。。
有时,我完全没有说你不对。
只是想把心里的话说出来。因为,我的心很辛苦。

我有时真的希望,你会知道我心里真正的想法是什么。

今天我没有故意要你陪,我是真的肚子饿。
不要瞎听吉兴的话。
好吗?

我,喜欢惊喜。
你忙,你忘了我需要人陪。
但是,
我爱你.


danbo的表情,有点像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