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 January 2012

不可思议的新年!

yeeepeeeee~!
新年快乐!:DDDD
HAPPY CNY!XD

今年的新年可以说是最特别最开心最惊喜的一年!
为什么?
我遇到了“失散多年”的亲戚!
我的表哥表弟和表妹!
哇靠!
我相信当你们知道是谁的时候,都是同一个反应
“什么!?哈哈哈哈!”
一定!
没错,当我知道的时候,我也吓了一跳 @@
张俊强,张俊全,张伊雯,张吉兴全是我的亲戚!
我的天!!
和他们同班三年了列。
三年!三年了才知道他们是我的表弟。
哇靠。。。。
冷到。
不过,很兴奋下xDDD
说什么我的公公和他们的婆婆是堂兄妹,然后乱七八糟的结婚什么的,然后全的妈妈真的姓李.________________.
当时知道了的时候,那种感觉简直是,不可思议中的不可思议!
爽!
segamat gia :P

brother,sister and ME :DD
hmmmm..真像60年代==

新年快乐!: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