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January 2012

18.1.12

终于,如我所愿地上了4ST1。
没错,是很开心。
就恢复了正常的生活。
不会像在4ST2时那样沮丧了。
渐渐习惯了中四的生活。
虽然说2011年十一月有接触中四课程,但是。
和现在的感觉就是不一样。

开学了。
上学了。
接触电脑的时间也少了。

上学了,
功课也多了。
一天差不多有5本吧。
但是,我还接受得到。
对于今日事今日毕的我,嘻嘻嘻!
不过,一想到那个历史的note就头痛。
要抄完全部!
很多咯好不好,又不能和他们借哦。全部人都还没有抄完。我的天。
那以后我岂不是要bab1 和 2 一起抄!?天。。。

4ST1。
不错是不错。
就没有莛恩在身边就不自在。
习惯了吧。
希望温老师可以帮帮他。
说了那么多给温老师听,就是没用。
因为不是他在管的。

还有那个cik sim。
哇老。
很那个的咯。
不要说他那么多,他神通广大的。
不过,他笑起来几可爱下。
有点像番茄。
卡卡。

咳。。。
几年似乎不是一个很好的年份。

功课是多到我们联络的时间都没有了。
一天的信息似乎就10封以内。
不过,今天你还遮我回家,自己的身体湿了一半,嘻嘻。
加分 :D

不要让2012 年和距离分散我和朋友之间的友谊与感情!
加油!
我会帮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