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 January 2012

1.2.12

很快的。
2月来临了。
1月,就这样草草地结束了。
1月,也这样不是很愉快的结束了。

1月,发生了许多事情。
所有朋友都被分到不同的班级。
读的课程也不一样。
总觉得,怪怪的。
以往很吵的邓斯聪,也静得出奇。
以往一直和朋友玩乐的vivien,也变得很静。或许,他想念他的朋友吧。
以往开心的嘉娆,也变得很憔悴。或许,这是我所见到的,他的脸上,少了一份光彩。
以往吵闹的7malat,还是那么的吵-,- 还被老师投诉。

班上少了很多熟悉的面孔,变得很,陌生。

要考试了,
对于这陌生又不熟悉的课程,要我怎么去应付?

我不知道,我还能撑多久。
或许,要等到我适应了这环境吧。
不是怕,就觉得很奇怪。
所有的事物,在2012年发生了许多变化。

快乐?
恩,有时很快乐。
我不知道我写这篇文章的心情是如何。
就,怪?

做人,开心就好。

展辉,不要再为了爱情而烦恼。
你说你需要爱情,需要人爱。
你的父母就不爱你?
我这回答。
那你为什么又要谈恋爱?
你回我这一句话,
我说过了,我不会安慰别人。更不会开导别人。
我最多,是聆听你发泄的事情。

一个说,放不下你,却对你那么冷淡。
那你为何要去承受他的冷淡?

一个说,他会考虑你。但是又和你说有人和他告白。叫你最好在学校和他说话。不然他会不会变心就不知道咯。或许,这是他的苦肉计?
但是
我劝你不要。
否则,你不知道他是不是在玩你。

一个,无辜的小妹妹。突然被你追到一半。你又不要理他。
这个,和你说PMR后才考虑。

展辉,你自己看着办。
你说,是我害了你。
没错,每每你这样说,我都会感到内疚。
或许,真的是我的错。
我,弄到你哭了很多很多次。
我,伤得你很深。
展辉,你不应该喜欢我。
不然,你也不会变得这样。
对不起。

那时的我,还小。
不会想。
不知道自己伤得你那么深。
对不起。

除了对不起,我不知道该对你说些什么。
对不起。

人要活得快乐。
人,活到快乐就好。

人要活得快乐,
人,做什么事情,都要想好的一面。
失恋了?单身多好,不必去烦恼为什么他就是不理你。
成绩考差了?这是给你一个进步的机会。
又要工作?感谢你还有工可做。
功课很多?感谢功课让我有充实的时间。
凡是,都要感谢。
人才会活得快乐。

你不快乐,做什么都不顺心。
快乐吧,我的朋友。

失恋了,你还有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