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 December 2011

TS!!!

昨天和莛恩兔子去TS
太赞了。
很久没有和他们出街了。
可惜时间不够用。
不然我可愿意逛到7,8点。

看到了我梦寐欲求的playboy鞋子。
看了看,很贵。
RM89.90
哥哥姐姐说要送。
过后看来看去,
还是觉得这双美很多很多!!!
但是它与其他鞋子没有什么两样。
可是就是觉得它很美。
价钱更美。

结果,
看了另一双。
特别一点。
RM69.90
便宜了很多。
就这个吧,
反正也很美呀。

走下走下。
哇!
越来越多漂亮的衣服和鞋子!
有钱就好咯~~
看到了一双白色斑点的鞋子。
超美的啦!!
真想把它搬回家!

然后去了RM5的店。
买了一个斑点的铅笔盒。
xD
超爱的啦!
可怜的angry bird :P

买了三对耳环。
一对给了姐姐。
有耳洞真好!
啊哈哈哈哈哈!

小阿姨给了我RM100
妈妈给用rm50
不过,不舍得花!
结果什么衣服也没有买。
拖鞋就买了一双。
久的拖鞋不能看了。
凹进去了。
O型脚的坏处。

从TS走去sungei wang。
为了吃那个toilet bowl.
好吃的啦!
赞。

本来要去pavillion的。
不过,时间不够。
不好意思啦兔子莛恩。
都是因为我的时间不够--
对不起 :X

昨天和他吵了不懂什么原因的架--
气死我,
害我3点多才入睡。

咳。。。
算了。
你也不懂我要什么。
乱七八糟。
不想提了。
你最好离那个女的远一点==
不和我出街,却愿意和她出街!?
你妈妈==

damn love this!!! RM89.90 D:
no try dao this :((((

this xP RM69.90
leg!6! xD

this!!!!OMG D; love this

nice leh!!!:DDD

wooohoooo~!this damn damn damn nice!

ting en eat this!

OMG!!i love PLAYBOY!:DDD

yeepeee!dot dot!



好的。
什么照片也没有了!
昨天没有自拍。
xD
我一定会把那个dot鞋搬回家!-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