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 December 2011

金牛的废话




金牛座往往喜欢想象这样和那样~
就想象一大堆。
结果他没有这样,就会自己失自己的望。





看了之前我写的东西
看到了分手的那一篇。
心抽了一下。
想到你因为那女生要和我分手。
就有点不甘心。
幸好最后你选择了我。。。
希望你不会再放弃我。。离开我。。。
否则,我将会为我那时的决定而后悔。。。
那时,我会选择回你。
是因为我相信你,我爱你。
希望你不会再犯错。

其实,
有时男生放弃我们,也是自己拿来的。
自己的疑心太多,逼得他们太紧
搞得他们是神经错乱,
最后分手咯。
白痴。

女生说分手,往往也是为了保护自己。
我从里没有认真的和你说过那两个字。
因为,我坚信。
我们的爱情可以维持很久。
不要为了一些琐碎的事情吵架。
这样只会自己拿来衰。

那个情侣不会为了琐碎的事情吵架?
不经一事,不长一智。
为了琐碎的事情吵架,看了那悲惨的结果。
就会长一智,下次就不会再重犯!
但是,有时斗斗嘴,培养一下感情。
哈哈。

前往不要把昨天的脾气带到第二天。
男生,不会为了昨天发生的事情跟你计较。
或则也能说,他们根本忘了。

昨天吵架,第二天依然能收到“早安啊”的信息。
今天多了一封“起床咯~”
嘻嘻
很久没有这样了。
以前都会说什么太阳晒屁股啦~等等的甜言蜜语,
现在呀~
要听?
等几年吧。

男生爱说女生无理取闹。
也不想想,
是你们之前太宠我们!
解铃还须系铃人~
我们生气了~就用回以前的方式啦!
无赖噢xD

男身很难了解女生。
金牛座往往喜欢想象这样和那样~
就想象一大堆。
结果他没有这样,就会自己失自己的望。

我是100%的金牛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