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 December 2011

9.12.11

一进来部落格,就忘了自己要写些什么。
冷到。。
随便将一堆啦。

今天591天了。
很久了哦。

也忘了自己是如何维持到那么旧的。

珍惜吧。
不知道。

最近面子书上都是《那些年》
不是沈佳仪就是柯景腾。
哈哈。
成了一种流行了啦。
就好比《愤怒鸟》的时候。
想一想,现在愤怒鸟也渐渐在面子书上消失。

所以我说,买衣服买鞋子等等的。
都不需要跟随潮流。
潮流是会消失的。
这一段的潮流A过了,潮流B就会跟着来。
那你岂不是又要买B?那你的A就放着在那里生灰尘咯?
无聊。
衣服只要是美的,能看得,随时都可以穿嘛。
记得有一阵子是流行牛仔系列的。就那只那个蓝色的。
我到现在也还有穿啊。
哈哈。

好啦。
我也不懂自己写了什么。
就什么都扯了进来。
写作文也是这样。
比如题目是《阿拉啦啦啦》
然后我就会做一个大纲。
然后就写咯。
写下写下。
写到大纲都不见了。
(偶尔会出现的状况)
已出现这个状况就代表--离题了啦大佬。。。
所以,我写到一半会重读我写的东西/.\
悲哀。
幸好时间是足够的。
讲到这里,我都忘了PMR是什么题目了。
假期假到什么都忘了。
我看如果没有补习。
会连自己的名字都不会写--

啦啦啦啦。
如果作文题目出这个题目。
我会写我的口头禅是啦啦啦xDD




不是为什么每次看到旋转木马的照片,都有一些写不出来的感觉。
有人说,旋转木马是童年开心的回忆。
有人说,旋转木马可以让你回到回忆。
我却说,旋转木马就是旋转木马。
它可以是开心的,也可以是伤心的。
就看你是什么心情坐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