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December 2011

11.12.11

星期日,超闷的。
打嗝打了半天。
超幸苦的--
内脏都要被打出来了。
试了很多方式。

李莛恩的——“我吃饱了”
传统的———喝水
再来传统的——喝水不要呼吸
又来——不要呼吸
兔子的——打头不敢试--

没有了。
虽然已经停了一阵子。
但是又打起嗝来了。
我的天--
有人说眼皮跳是坏事。
那样打嗝列?
上google找啦xD
无聊--
对,
我今天就是无聊。
写了一堆废物。
等下又要想title要写什么-o-
算了。

看了其他人的部落格。
一篇文章有10多张照片。
不是去走街拍的就是自拍照-w-
真闲情。
不过我也希望我有很多照片可以放。
哈哈哈。
我要出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