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 November 2011

ife is like a box of chocolate.

今天是星期日。
家庭日?
抱歉啦~我家没有这回事!xD
今天把《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给看完了!
超赞的啦!
原来除了徐友彬,九把刀的书也能吸引我!
难得难得~哈哈哈哈哈哈哈

可惜啊,最后景腾没有和沈佳仪在一起。
:)
里头有一句很经典的话。
life is like a box of chocolate.You never know what you're gonna get.
人生就像一盒巧克力,你永远不会知道你会拿到什么口味的。

没错。
巧克力分很多种,
甜的,苦的,什么都有。薄荷味的也有。
嗯嗯。
人生也是酸甜苦辣。

我的人生,尝试了很多种口味的巧克力。
因为我不知道会拿到什么口味的人生。

讲一个很有逻辑性的东西。
不懂什么口味?看着那个盒子拿拉。
没错。
命运,是掌握在自己的手里的。

但是,有些时候,命运是掌握不到的。
该面对的还是必须面对。

人也是有措手的时候,拿错了巧克力,就将错就错吧。



好啦,我知道我很矛盾。
人生,不也是如此?


ife is like a box of chocolate.You never know what you're gonna g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