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 November 2011

我就是我。

昨天和今天开始卖新年衣~
买了4件!
哈哈哈哈!
昨天两件今天两件!
爽死!
哈哈啊哈哈哈哈!
人生中最开心的莫过于是走街~
哈哈哈哈哈哈

废话少说。

今天去超级补历史。
跟洁霓坐~
莛恩不懂飞去哪里了~xDDD

不懂要怎样写啦~
总之,你那种只女孩的方式我是不会接受了咯/.\
醒目点啦~~~
又看这篇文章的人,帮我转告转告xDDDD
将认真的,我很难追的。
除非,我很很很恨很很很恨很恨很很喜欢那个人。
但是,我对你的喜欢。
是已经总0开始了的。
谁叫你不珍惜。
有人说,金牛座要忘记一个人很难。
但我却说,我不否认忘记一个人很难这个事实。但是,身为100%的金牛座,我有权说,金牛座非常地狠心。金牛座一旦下定决心,就决定不会改变本来的想法。除非,那是对自己有利的东西。
妈妈说得对,许霆贤现在把你当成替代品了。不要就抛开,要就穷究不舍。
完蛋了。
李欣安金牛座完蛋了==

现在的李欣安。
是一心两仪。
不要误会,
我没有喜欢其他人。
不过,讲真的。如果现在有人追我。
而且,他是比你好的。
我会考虑。
但是,现在的我,
不知道该不该吃回头草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