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 October 2011

没重点

考完试后。
没什么好做的。
考试前,读书读书再读书!
现在?
发呆发呆再发呆=--=


人就是那么的奇怪。
有事忙时,就是好忙啊!好希望可以有些休息时间。
忙完了,真的没事做了。就希望有事忙。。犯贱。


咳。
还以为考完试后会有更多时间陪你。
谁知道,你我也没时间。
不是忙。
而是没有共同的目标去。。去什么的。我也不只要填写什么词上去。。


希望,
一些顺利。


今天决定了。
明年去超级补习。
恩。
不要告诉他。
哈哈。


十一月,
假期。
去做工。
找到工了咯。
姐姐以前的公司的。
去牙医所做。
当然,
我的年纪不适合去当护士。
去做杂工。
包装东西的。
牙刷牙膏什么的。
算是磨练磨练的吧。
反正闲着也是闲着。
听说,RM800。
但是还没确定。
其实我也不确定。
只要不是RM100——200 我都可以。
我无所谓。
够我走街就好。
不需要RM1200那些的。
还小嘛~需要钱来做么。
那些说要去mid valley time square什么的。
说工钱高。
高,真的高。
但是,
把LRT钱,吃饭钱(那里消费高)扣一扣,还不和我们这里的工钱一样。
甚至会少些。。


写一堆没有重点的东西。
好啦,
拜拜,


我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