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October 2011

:)

两个人一起久了,女的会越来越爱男的,男的越来越随便。男的会说女老是胡思乱想,女的就说


男已经变了不像以前那么宠她…其实大家都没变,只是时间变了,因为彼此关系变亲密了,习惯


对方,所以不会再像热恋那样,女的会胡想,无论如何请不要对爱情偷懒,否则只有平淡.然后


矛盾争吵再到分手。








在一起久了,避免不了争执。

有些恋人经常吵架,但年复一年,还在一起,不离不弃;

有些恋人,从来不吵架,外人都羨慕他們的甜蜜,但是却闪电般地分手了;

吵架是疯狂地交流,肯留下來争吵的总是爱你的。


反而忍耐,渐渐会成为一顆定时炸弹,有一天突然爆炸了,所有感情都会瞬間摧毀






每天早上他都会打一个电话给她,“猪,起床啦”。

而她总是嗯嗯几下就挂断了。

后来她对他说,为什么你总是要打电话来叫醒我呢?你知道


我床头有个闹钟的。

他说,因为想听听她的声音、特别是那种懒洋洋的声音,真的,那种感觉特别好……

我也想有那么一个人,也许我对他不是最好的,但他会一直爱着我。






两人牵手时间长了、新鲜感就淡了、慢慢就有裂痕了、距离也渐渐远了、紧跟着抵触来了、拒


绝来了、争吵来了…… 


爱情的路上、谁没有分手的念头、谁没有挣扎的感觉?

没有了矛盾和瓶颈、爱情就是一种摆设、就是一潭死水罢了。关键的是、我们不能放弃。

最漫长的坚持、往往能带给我们最永久的幸福。




愛上一個人並不難

難的是看清楚了他

卻仍然愛著他


兩個人相處久了

難免會抱怨一句

“你變了”


“你也變了”……

你想過嗎?

也許他 並沒有改變

我們只是越來越接近真實的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