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 February 2018

25/2/18


现在的时间是凌晨3点05分
窗外的蟋蟀正在努力地发出悦耳的叫声
啊屁
这可不是我想说的东西

今天一早是去了文娱节目遴选
结果饿了整个上午
什么也没做到
幸好喝了一杯咖啡进去
不然吃完饭回到房间就是睡觉
结果很努力地做了蛮多东西的(都是在research)
可是
开始了exhibition的功课
做了project该做的东西
终于明白package design的功课是什么鬼
幸好presentation technique早画了
幸好想好了IOP的题目
幸好自己没拖

好啦
其实我昨天自杀了
不要误会,
我把表格交上去的那一刻就是自杀行为。
什么表格?
neh
over unit还去art school报名3 unit 的 U course的packaging design
你说
是不是自己拿来死?

24Unit
4个full coursework
1个游泳
1个不懂什么鬼
1个英文
1个考试的

就这样
我的sem two满了

可是可是可是可是!!!!
我还有
戏剧营
文娱

就这样罢了啊其实
啊可是
现在来多一个小公开
我的天
那么吸引我
还说不需要Interview会留位子给我
你妈那么吸引我


可是
24unit
还有文娱
啊 为什么去参文娱?
啊因为我不知道有小公开

啊不
是自己犯贱

李欣安
要不要参小公开
竟然成为了你那么犹豫的东西
你竟然犹豫
证明
其实你很想要,可是你知道不可以。

其实我越大越理性
越来越会分析事物
变得不那么感性了

可是
就是过于理性
让我知道

不可以
参与小公开

如果抛开那些理性
而是奔向自己的梦想
我想
我一定会答应

豆腐说

 適可而止,不要貪心。

"強,專,多"

這三樣只能做到兩樣。

你如果做"多"了。你很強。可是做出來的東西就不夠"專"了。

恩对啊
就是不能贪心
可是
强这一方面不是我向往的东西
我想要的是
不要后悔

在这里又产生了矛盾
不参会后悔因为我已经没下次了
参了我可能会后悔,因为累死自己了

可是,我放了个可能
因为,我知道我很少会后悔

可是
这一次
我犹豫了

因为我知道,24unit不是Main main
HBP不是来玩的
大学,不是来参活动的

我还有一年就要毕业了
可是
就是因为这个

我去参了迎新培训组
我去参了内部导演
我去参了文娱演剧
我去参了文娱节目组

而这些
都是因为,我要,我想,的情况下参与的
因为,大学无法重来
因为,大学朋友再不见,就很难见了

朋友们
我只有三年
三年
仅仅的三年
让我参与了两次内部,两次文娱,两次迎新
其实,
我觉得很满足了

可是
人永远无法满足
因为欲望永远只会增加不会减少
尤其是对于这种活动精,华文学会精来说
每一个喜欢的,想要的活动都是无法抗拒的
它们对我来说太诱惑了
实在是太诱人了
怎么可以抗拒?

连SKKT的新春导/演我也拒绝了
DTSP列
大舞台
好机会
也是一次机会罢了
可是我拒绝了
因为两个星期后便是新春了
我知道我不可以,来不及
所以狠心拒绝了

知道不行
所以拒绝

现在的犹豫
又是为什么

之前内部导演
我也犹豫了好久好久好久
最后还是答应并且获得了不错的好评
可是与小瓜之间的交流我实在不明白为什么还是会有隔膜
啊其实我的前导演也是那样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现在那个群组都不再出声音了

所以结论会是如何?
我们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