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 April 2011

给,“朋友”。

能说什么呢。
我太幸福了。
朋友,
我只能说。
当我看到你所写的东西时,我的眼睛是湿的。
虽然我没有尝试过没有母爱的感觉,但我感受得到那一份难受与坚强。
朋友,你真的很坚强。
你坚强了那么多年,那一份难受或许也已经陪伴你多年了吧。

或许,你会那么的坚强,都是慢慢累积而成的。
或许,你会那么渴望被爱,都是缺乏了那一份简单的母爱。
或许,那些错怪你的人,真的错了。。。

打从我认识你,
都觉得你是一位坚强,坚硬,自信的人。
原来,
在你内心深处,拥有着那么一份难受。
一份,谁也不晓得的难受。
一份,只有自己才能感受到的难受。。。

母爱,是很简单的。
一句从妈妈口中出来的:“妹,今天在学校过得怎样啊?”却被亲戚姐妹代替。。。
或许,以我来说,这是一件很普遍的事。
但,朋友,这对你来说或许是一件被渴望的事吧。。。

我不是在同情你,更不是在怜悯你。我讨厌被同情,被怜悯。或许你也一样吧。
我是为你感到不平!
为何一位妈妈可以当成这个样子。。。
让一位小孩那么小就失去了你。。。
还为他许下了那么天真的承诺!
你不是一位合格的妈妈。。
(朋友,希望你不要介意:X)

朋友妈妈,希望你不是朋友所说的那样。
目的。。企图。。
真的希望不是。
我更加能希望,你能当一位称职的妈妈!
希望你结婚后,生了小孩,可以当一位真正的妈妈!
保佑你。。

朋友,或许我应该对你说几句话吧。。。
妈妈毕竟是妈妈。
照顾她是理所当然的。
在你还没确定他的想法前,请别下定论。
请在她老后,照顾她。
毕竟,他也照顾了你3年。。
(朋友,希望你不要介意,我没其他意思)




朋友,放心,我不会告诉其他人。
我的部落很少人会去看,放心 :)
但,我想告诉你,请别误会我的意思。真的。
我是把我想说的说出来。没有其他意思。我的表达能力欠佳。
如有什么得罪,请告诉我:X,我真的不想再次被误会。。。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