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 October 2017

7.10.17

hmm 没错
已经十月份了

做了什么?
哇,做了好多!

9月份开始
就是开始准备迎新

首先是迎新的活动
1)干部营
2)培训营
3)迎新环岛
4)迎新营
5)迎新expo
6)来临的迎新party

接下来就是这个月所发生的事情

1)干部营 + 处理HBP orientation 的事情(vice project director)
2)培训营(教理华之舞,带游戏) + HBP orientation
3)HBP orientation + 迎新环岛(保姆)
4)筹备迎新营 + 练习跳舞 + HBP orientation + 感情事情
4)迎新营(活动组)+ HBP orientation + 失恋
5)HBP orientation + 失恋 + project + expo排练
6)party 排练 + 戏剧组第一次例常《戏剧之约》排练 + 神经病的project + 失恋
7)party 排练 + 戏剧组排练

好,目前为止是这样 哈哈哈哈哈

其实我是过得蛮充实的
只是准备着迎新营的舞蹈时,因为没跳过舞加上精神上真的被感情事所困扰所以就在那里哭,真的吓到小船了。。。可是我真的不是那么容易在大家面前哭的人。

没错,你们没看错,我是失恋了
单身了
single

是在迎新营前发生的
可是整个迎新营都是面对着小瓜,不能想起那件事
迎新营后又是HBP orientation,也是对着小瓜
所以,其实好多人都看不出我失恋了

就只有几个熟的才比较看得出我的事情
真心感谢乐乐和菜鸟
谢谢你们在迎新时陪伴我

第二次在迎新里哭是赶着project, 然后完全不会画,所以崩溃了
我绝对不是因为活动的压力
反而是课业加上那天知道了原来你是那样的想法,所以心情没很美
所以又爆发了

所以在大家的眼里,我可能是个承受不了压力,又爱哭的家伙
不过,算了

可是其实蛮在意我的天使始终没提上一张纸条给我。和我说加油
可能我的天使是乐乐,他是用实际行动关心我
可是,看到大家有那么多的东西拿,难免会失望 哈哈
可是我清楚明白不能这样比较

离开你,是我这一辈子做了最久的决定
我从来不会犹豫不决
可是,因为,我犹豫了

可是,现在我会很坚决地告诉自己,我的选择没错!
因为你从来没成长过
续 你的初恋到现在,你始终没成长过
还是那么地以自己为中心
可是到现在还不知道
可可

明天就是戏剧之约,第一次例常
祝我顺利吧!

迎新的照片等整个迎新结束了我才放上来
因为还没结束 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