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 September 2015

7.9.15 不在乎

我想你了,你知道吗?
你不会知道
因为你也不在乎。

或许,只有我这个笨蛋,才会到现在还对你念念不忘
因为,你可能也不在乎。

或许,你会告诉别人我是多么的不体谅,多么的烦,多么的自私。
又或者,你从来没跟别人说些什么。。

虽然很想知道你有没有说
也很想知道你现在在干吗
可是,我不行这样做
因为这样只会给你更多的压迫感。。是吧?

或许,只有我这个笨蛋还在想着你。。
或许,我根本不应该这样。。

在他人面前还是嘻嘻哈哈,不想别人知道,不想别人担心,不想别人问
因为我怕我一听到你的名字,我会崩溃。
就像我每晚在房间里抱着它崩溃一样。

对不起,带给你困扰。

30分钟的路程
30.5 KM 的距离
3分钟的分手
100分的想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