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 October 2014

8.10.14

这个月啊, 过得是很压力
为什么? 写个月就要考 STPM SEM ONE 了
TRIAL 那么烂的成绩还是有点接受不到
没有一科是及格的。。。
从来没有 fail 到那么难看

下个月的考试,绝对要全力以赴!!!!

这两天很奇迹的去睡了午觉
睡到不甘愿醒 实在太舒服了
加上又有点病病的关系,所以特别容易入睡
这几天在家是有点郁闷到姐姐都问我有没有心事
是啊,我很压力
臭考试,明明知道我从小是多么地讨厌考试!~~~~~

李欣安~
加油啦~~~~~~~~~

考好好,争气点,赢哥哥
考好好,才来看看要读什么吧
可是,读本地大学这条路,应该不归我了
别问我为什么~我不明白~我就是不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