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 September 2014

8月 &9月

8月, 是个很多活动,很忙的月份

首先,要忙象棋比赛
第二,要去 pulao pangkor
第三, PBS HARI MERDEKA PEMBARISAN
第四,外公的忌日
第五,卖月饼

去 pulao pangkor 的时候真的很开心
做了很多平时不可能做的事情
kayak, 潜水,jungle trecking
本来是应该睡帐篷的,可是连下几天的倾盆大雨,连帐篷都会飞起来那种(我组的帐篷搭得很坚固,哈哈哈)

玩的很开心,代价就是黑了一圈回家

准备出发啦!

做这些可爱的粉色车去我们的campsite

打了可是没用的帐篷

结果睡这里

爬山啦!!!


青色衣服青色ice cream! xD



erm..one of the project.. but dismiss ad



海边啦

羽球队!

第一次的banana boat!xD






我会想念这里!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PBS pembarisan!



在练习时,突然接到外公去世的消息。。那个时候是崩溃。。接着是在那里哭了出来。。朋友都吓着了。。因为他们认识的我是每天都在笑着的。。外公,我会想念的你。。


想不到,这次是我们最后一次的合照。。最后一次的:“阿公”


谢谢你为我们做的每一件事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一直在忙CLU的卖月饼活动
(忙到现在)

可是,最近感觉到了我不会是明年的主席
现在只希望,不要给我九校代表。。不然我的头会给妈妈给斩了。。。。
副主席就好。。拜托。。 xD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大城堡国中2014年中秋晚会!
9月6号




恭喜你们又闯过了一关,继续奋斗下去!
这个舞台,需要你们继续为它发光发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