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 September 2014

27.9.14

考完试后,真的觉得

我。不。舍。合。读。中。六

这次考完试后,真的好沮丧。。。
明明有读书,却亲眼看到老师改考卷后的悲哀。。。
第一次对考卷那么束手无策。。。要乱写却不写不下手。。完全不懂要写什么。。。
什么中六什么STPM。。我现在完全不想理
第一次对考试感到那么无助。。
明明就只有四科。。

之前的PMR 7A , SPM 7A2B 完全都是废的
这次的trial STPM, 不会做就真的是不会做。。考完试后回家想沮丧地告诉妈妈真的不会做。。可是那个脸还是会自动笑着和妈妈说 (我绝对没有特地,就真的自然的笑着和妈妈说),结果换来的是哥哥无心的嘲笑。。
你会,你最厉害的科目是你的事,管我什么事
你会不代表我会,你厉害不代表我厉害

之前每天笑我是卡车,我还不是拿了五连冠的 100 米, 还不是拿了家里第一枚的羽球友谊赛单打女生季军的奖牌回来。。。

不要拿我和你来比较,你厉害,不代表我厉害的地方和你一样。。你无心的和我玩,可是我心里不舒服

中六是个他妈的生涯

可是
至少
在中六生涯我可以参与很多的团体活动,我会很开心。我喜欢跳团康舞,我喜欢流整身汗,我喜欢做我爱做的事情。




对了,
能遇到他,我还真觉得很幸运
有太多和他相同的地方了,缘分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