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 June 2014

23.6.14

开学不懂开了几久
只知道正式上课好像有点少。。。
目前为止最清楚知道自己在做么的就是 muet 和 economy
其他的,自修。

莫名其妙被告白了
不是不喜欢, 是时间不对
等吧
现在专心在学业比较好

课外活动好多
人事纠纷也好多

每天都好累
每天都被叫读书

问题是,
我根本不想读啊。。。
又不能说我累,又不能表态出很累
不然羽球的梦想就会破灭

学业和运动兼顾果然很困难
可是,我真得喜欢运动

尽然有朋友说我样子很厉害读书,运动有厉害, 羡慕我
erm, 不好意思
其实我想说,如果我不把学业兼顾好,运动或者活动之类的都不准碰
所以,自己看着办咯

不知道是不是生理期要来了,最近都好烦
什么都觉得很顺心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他妈的

好,发泄完毕。

我要好好享受中六生涯!!!
羽球!3.00++ 我来啦~~~~~~~~